Tuesday, August 25, 2009

开荒篇

通常开了blog之后, 第一篇都是些有的没的.. 吧? (至少我是).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写些有的没的做个开头好了..

本人之前在Friendster可是有个blog的说. 皆因Facebook当道, 放弃了Friendster, 所以也间接性的放弃了那个blog. 想一想.. 还真的好久都没blogging了.

[ 之前的blog儿~ http://phoebeluvluv.blog.friendster.com/ ]

开个新blog也有另一个原因, 就是要记念下我接下来一个人生的大~转泪点.. 呵呵.. 我即将出社会工作咯! 虽然也不是说没打过工, (多的咧), 但毕竟这个是真的毕业了, 正正式式的去上班. 老实说, 真的很兴奋. 感觉真的好像长大了. :) 加上又刚过21岁的生日, 所以不免俗的还是得记念下. 呵呵! 接下来就多多指教啦! :D

后记: 最近开始留意大家的blogspot..哇..都好漂亮, 好有特色. 看来我的也要多多加强才行. 再给我一点时间! ^^

5 comments:

whoeverwatever said...

hi rickeez, janet here. so long din see u d. how u? congrats, graduate d..

Rickeez Tan said...

Whoa.. Janet! So surprise to see you here! I'm good, fine, you?

Ya, graduated. A big turning point has come.. When is yours?

whoeverwatever said...

im fine too. will finish my degree end of the year. now final semester d.

im now staying near jusco klang. when u free? lets meet up..

weipeow said...

加油.

weipeow said...

没想到你的新blog会有我的link.

piupiu.